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黄老师_700字

我最敬佩的黄老师_7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黄老师,是你,把我们领入知识的海洋,是你,让我们爱上语文这门功课,还是你,让我们学会了写作文。

  记得大前天,您要求我们写一篇半命题作文,题目是《有趣的XX生活》。本来我没有一点儿头绪的,听了您作文讲解后,有了灵感、思路,终于写出了一篇比较好的作文来。

  黄老师,您辛苦了!全班有60名同学,每次同学写的作文内容都是五花八门,可没有像小说那么好看哦,您仍不厌其烦的批改我们写的作文,把那些写得比较好的作文念给同学们听。只要布置一次作文,您就像看一次“小百科全书”一样,全班那么多人,以每人写一篇400字作文来计算,至少有2万多字,相当于一部小说,但绝对没有小说那么好看。60篇篇作文,如果平均每人有3个错别字,她就要改180个字,加上评语。打分。写日期,足够写一篇作文的数字了。改那么多,应该需要3个小时的时间了,您还要给上课呢,您一天至少有两至三节课,120分钟,都在教室中度过,几乎没时间批改其他作业了。在双休日、晚上,您还挤出时间把一些同学发帖的作文进行修改,然后发往网上投稿,与大家交流,到目前为止,已发表十几名同学写的约二十多篇作文,其中有两篇还被中国青少年作家杯作品大赛组委会点评获奖,田东油城学校四(3)班名声也传到千里之外的京城,这是一件好事,我也在其中。但您安排时间得真好!不会因为上课而误了为我们投稿优秀作文,我们班同学都喜欢上作文了,每次网上发表一篇好作文,您脸上就露出笑容。看到您笑了,我可羡慕自己有那样一位好老师,真有福气,心里美滋滋的呢。

  是你,一位既和蔼可亲,又幽默风趣的老师,让我们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慈母般的温暖。黄老师,我敬佩您!

 

    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四年级:班宇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