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的作文 >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双休日的难忘插曲_600字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双休日的难忘插曲_6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开始爸爸饶了我车、马、炮,我赢了。我大笑,兴奋得手舞足蹈。可下一局,我太粗心,被爸爸偷了车。我心疼得直擦眼泪,并不断地爆粗口,一旁的妈妈见了,不以为然地说:“胜败乃兵家常事。而且,你下不过爸爸也是正常的,有什么值得落泪的!”这时,我又损失了一个炮,便破口大骂!“哪娘撇!”妈妈怒曰:“谁让你这样骂的?”爸爸也附和道:“就是,这些脏话你哪儿学会的?”我见势不妙,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发起了脾气。

  “哼!”

  “做什么都要讲“德”,像你这样的棋德,即使得了全国冠军又有什么用?谁还会喜欢和你下棋?世界短道速滑名将王濛不就因为打架、骂人,被取消参加比赛的资格。你起来,再不起来我就要采取措施了。”妈妈疾言厉色地嚷道。

  “哼!谁要你管。”我想“我就不起来,你想怎么着?”妈妈见我无丝毫悔改之意勃然大怒,抓起一把象棋,劈头盖脸地朝我砸来,我被砸中了鼻梁,顿觉鼻子一酸,泪水涌泉般溢了出来。妈妈还要砸,爸爸忙止住。“检讨书去写来,并向妈妈道歉!”爸爸说。见妈妈满脸通红,眼中隐隐泛着泪光,我感到有些害怕了。

  我不服气地重重地关上房门,开始写检讨。但写着写着,我渐渐觉得我真的是错的,爸爸妈妈是在教我做人的道理,塑造我良好的人格,我就真心诚意地写了一份检讨书,并郑重地交给了妈妈。

  妈妈终于原谅我了,并将它保存了起来。

  ……

  今天,当我再次翻开这张检讨书时,那一幕场景,就像电影镜头一样,在我眼前一一闪现。

    浙江绍兴嵊州市嵊州城南小学五年级:陆超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