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游海洋_8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游海洋_800字

2012-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池塘里的荷花争相开放,娇小的蜻蜓早已立在了粉嫩的荷花瓣上。一阵阵微风吹过,树叶们纷纷向它点头。太阳公公也出来了,暖洋洋的阳光普照在万物上,连微风中也带着些许暖意,知了在树上“吱吱”的叫着,湛蓝的天空中一览无余。夏天,来了。

  为了迎接这个美丽的夏天,各个学校的师生们都放了暑假,而我们毕业生受到了格外的照顾,就是“免作业”。对于我来说,是件不错的消息。

  背起轻巧的背包,带着愉悦的心情和家人一起出发。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一起去海边,只因我和夏日的海洋有个约会。当然,还带着我们的家人。

  暑假,一个可以尽情玩耍的假日。暑假就是夏日的美丽时光,让我和家人们一起无忧无虑的玩耍、嬉戏。

  来到海边,你会发现,海边的沙粒比以前更灿烂;贝壳比以前更完美;人们比以前更幸福、快乐。为了使这次的旅程更加“完美无缺”,所以,我决定“下海”~!

  这次的下海,我可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要和海底世界来个“亲密接触”。

  穿上泳衣,带上泳镜,徒手准备出发!下海前,先要试试温度,我和我的姐姐一起跑到浅海边,慢慢的,慢慢的,把自己的身子放下去。初入海里,感觉冰冰凉凉的,不过久了也就习惯了。看!我拉着姐姐的手,兴奋的指着前方的小丑鱼,姐姐带着我向前进发~来到小丑鱼身边,我用手碰了碰它,它便受宠若惊的逃走了。我和姐姐面对面笑了笑,就上去换气了。第二次下海时,我拿了个小面包,想去喂小鱼。姐姐看见了,也拿了一个。不过下海以后,没什么小鱼会吃。都是看了看闻了闻,就走了。于是我和姐姐打算去前面一点看看新鲜。在海底旅游时,我“顺手牵羊”地拿了几个小贝壳。上岸以后,我把贝壳交给了爸爸妈妈,之后又和姐姐去吃海滩烧烤了。吃饱了,喝足了。当然就想睡觉了,换好衣服舒舒服服的洗了一澡,我便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开始我的“梦游之旅”咯!

  太阳公公落山了,月亮姐姐也出来了,海边的浪也停下了。在这宁静的夜晚,谁不留念白天那欢乐的海洋呢?

 

    广东广州黄埔区国光六年级:黄羽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