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关于暑假的作文:参观立园_450字

关于暑假的作文:参观立园_450字

2012-07-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暑假我们报了旅游团,广东开平线路,今天参观立园,立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

  立园是旅美华谢维立先生历时十年建造的别墅花园,于民国25年(1936年)建成。走进立园一看,首先看到的是几幢碉楼模型,这些碉楼模型比真正得碉楼模型要豪华的多,也要高得多。接着,我们来到了谢维立先生建造的别墅,走进去一看,这幢别墅要比自力村的铭石楼要大得多,也要高得多!我看见卫生间里还有马桶和浴缸,这幢别墅有2层阳台而且阳台都超级大!看完了超豪华的别墅,我们又去参观了谢维立先生为他的爱妻谭玉英建造的房子。

  该园集传统园林,岭南水乡和西方建筑风格于一体。园内分大花园,小花园和别墅区三部分,彼此以人工河或围墙分隔,又用桥亭和通天回廊连成一体,园中有园,景中有景。别墅区有绊文,绊立等六幢别墅和碉楼两座,中西合璧,气势恢宏;室内装饰和摆设,丰富豪华,珍宝无数。大花园以“立园”大牌坊和“本立道生”牌楼为轴心,两边雄峙着两根钢铁制的打虎鞭,蔚为壮观;沿牌坊拾级而上有放生池,百鸟园和花藤亭点缀其间。

  广东开平之旅就这样结束了,但我不会忘记立园这些有着中华民族历史的建筑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