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疯狂的小鸟—— 2.森林怪物的反击_550字

疯狂的小鸟—— 2.森林怪物的反击_550字

2012-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鸟们终于跑到家里,小鸟的妈妈们看见它们出去玩的时间太长,就把小鸟们锁在家中。

  小鸟妈妈们出去找食物。小红鸟说:“天啊!森林怪物们都快把整个森林感染了。小鸟们知道妈妈们有危险。小红鸟说:“大家团结起来,冲出去救出妈妈们,大家上!”

  爆炸头、大力鸟……。全都上了。大家一起用全身的力气……终于打碎窗户,冲出窗外。小红看见下面全是蘑菇士兵。小红鸟突然说:“大家小心!”可是晚了!

  树将军看见了马上带领一大群磨菇士兵。树将军下领射击小鸟们。假如子弹打中的话,身体就会变强大,就会变成它们的人。小红鸟知道同伴有危险,马上挡着同伴。当时队长小红鸟已经中了好几发子弹。小红鸟慢慢地掉下去。假如它们下去救队长小红鸟,自己也会被打掉的。小红鸟大声的说:“大家不要来救我,这会连累大家。”大力鸟没想那么多,它刚想去救队长小红鸟的时候,突然发现其它队员全都消失了。自己也不能动了。

  小红鸟渐渐掉下去……队长小红鸟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掉在地上……。躺在昏倒了……醒来以后。小红鸟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想干些什么。

 

 

 

 002

    吉林延边延吉市北山学校高三:龙朝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