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疯狂的小鸟——1.遭遇森林怪物_350字

疯狂的小鸟——1.遭遇森林怪物_350字

2012-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资源丰富的地球上有一片美丽漂亮的森林里有一棵高大的树,上有一群可爱的小鸟。树是它们的家。

  有一次,小鸟们一起出去玩,突然间,有一艘宇宙飞船降落在森林中间。小鸟赶快飞过去看看。

  小鸟们看见森林里树、草、花、山、蘑菇……植物全都变成怪物了。小鸟们想快点离开这鬼呆的地方。可是树怪物看见,马上把小鸟们全都打掉了,小鸟们的翅膀坏掉了,不能飞起来。

  没想到森林怪物们把小鸟们都包围住了,小鸟们想逃也逃不了。小鸟们中间有个叫小红鸟,它是这群鸟的老大。

  小红鸟说:“爆炸头帮我们炸开一条出路”。

  爆炸头:是我们中爆发力最强的一个。爆炸头用全不部的力量……终于炸开了一条宽阔的路。小红鸟说:“趁烟雾还没散烟,大家快走”

 

 

001

    吉林延边延吉市北山学校高三:龙朝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