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我们依然,暑假依在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我们依然,暑假依在_9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们最后一次见面,连句再见也没留下。

  暑假,对于我们也不陌生,多少个暑假,我们忙碌而且充实。原以为玩了几个月,又能见到熟悉的面孔,实际上,再也见不到了。

  网络上,曾经信誓旦旦打包票:“我们永远是兄弟!”心中荡起一丝感动,正如炎热的夏天的一点清凉。可真正那天来临,我们什么也没有说,甚至不知到对方挤在人群的哪里。又何必去在意呢?分道扬镳的那一天,只能走自己的路。

  这个夏天,这个暑假,整个班级都走了自己的路……

  我们永远是兄弟,我们的诺言。但是兄弟这个词再承受不了离别的质量。

  这个夏天,这个暑假,忘却了诺言……

  在课堂上,我们与老师的玩笑,老师再怎么聪明也敌不过我们的狡黠;我们在下面地道战,老师在上面游击队,然后,全班都笑了……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过着暑假,我们强大的队伍已经解散。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孤军奋战,曾经的时光,美好的让人不敢奢望。

  暑假对于我来说,太普通太普通了,别离的笙箫对于我来说,也太狰狞太狰狞了。你的QQ头像再没有亮过,好兄弟的词汇再没有显示。

  那天晚上,你的头像还是暗的,我离线留言:“还在吗?”许久得到一个回应:“在。”我沉重的打上:“为什么你头像是暗的。”“我影身了。”你回答。

  那天晚上,兄弟再也不成兄弟了。这个暑假,两个多月,每一天只有我一个人。

  我一个人?就在前几天还在地道战的班级?

  三年的班级,简简单单的解散了,没有一点情绪,连气氛也没有。拿着手上的录取通知书,再不顾别人了,有时比比成绩,也不多说两句了。简简单单的毕业典礼,静悄悄的过去了。人群当中,熟悉的背影一闪而过。

  就在前几天,你连一个背影也没给我留下,我的好兄弟!

  灼热的暑假,焦躁的心,该干什么呢?高一凌乱的书一堆,毫无头绪……

  今年年的暑假,来得特别早特别早,去得也特别晚……

  前天还看见窗外的孩子无忧无虑的玩耍,一个一个笑的满脸都是花。

  他们灼灼的目光中,有的是同伴的欢乐。QQ上,头像永远是暗的……

  “真希望暑假再长一点!”一个孩子说。

  “让它过去吧……”我欲哭无泪。

 

    江苏苏州常熟市江苏常熟中学初三:黄依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