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失意的女孩_900字

失意的女孩_9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女孩,家境不好。从小父母离婚,她与父亲相依为命,父亲很疼爱她。在她上幼儿园时,父亲爱上了她的幼儿园老师,并让女孩喊妈妈。

  起初女孩很幸福,渐渐的女孩发现后母对她的态度不是很好,并且女孩从来没见过后母的家人。后母不让女孩见生母,甚至连她与生母打电话都剥夺了。女孩总在默默中哭泣,无人看到。

  女孩10岁了,与生母见面总是偷偷的,见面次数屈指可数。后母对她的态度越来越来差,久而久之女孩很怕后母,怕打,怕骂。慢慢的女孩学会了忍耐,不愿讲话,学会了将自己藏起来,不愿笑,习惯了孤单,不愿让朋友走进自己的心。

  女孩11岁了,总是害怕考试那天和公布成绩那天。女孩怕满足不了后母的需求,怕得不到高分。围在女孩身边的朋友很多,可从来没有人是女孩心中的朋友。

  女孩12岁了,总是希望后母不要回家,不知道如何面对。女孩很乖,有事总是不劳烦爸爸和后母,总是偷偷的打电话给生母。后来有一个人成了女孩的闺蜜,女孩喜欢和她玩,只有在她面前,女孩才会有真实的一面。女孩怕抛弃,从来没说家里的情况,只说一切都好,爸爸很疼她。过年了,女孩去了妈妈那里,女孩的妈妈对女孩很好。就这样女孩每天都很开心,快乐。

  女孩13岁了,因为女孩的监护权还在父亲那里,所以还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活。不久,女孩有了自己的偶像“炎亚纶”。他受过很多伤,却依然坚强。他长得很帅,却喜欢唱歌。

  女孩的头像,空间都是他的照片,因此女孩把爸爸和后母的qq都删了。结果女孩的后母一个电话打到了女孩家里,质问女孩空间里的照片。女孩不语,后母再骂,并扬言要打女孩。“你只有13岁,空间锁起来干嘛?照片放上去为什么?你现在只有13岁,现在就防着我和你爸爸,以后呢?啊?明天你就回来,不准去你妈妈那里了,在这样我就打死你”。这一次女孩再也忍不住了,挂完电话,女孩痛哭流涕,这十几年的苦与痛在一瞬间爆发了出来。女孩的泪止不住,她倒在外婆的怀里一遍又一遍得说着“我不回去,不回去,不要不要”外婆安慰女孩说不会的,你不会走得。女孩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说“没关系,你不要回去,他们敢把你带走,就叫舅舅打他们。乖,去洗下脸,以后他们的电话别接就行了!”女孩乖乖得去洗脸。晚上女孩躺在床上,回首着后母来到家的这几年,自己在家的场面,每天都战战兢兢的,没有一天快乐过。半夜女孩还没睡着,眼泪又一次的流了出来。

 

    浙江温州乐清市柳市实验中学初一:张彬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