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钢笔盖和钢笔芯_450字

钢笔盖和钢笔芯_4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明的钢笔字写的非常好,在班上数一数二。

  一天小明的文具盒里吵架了——原来是“钢笔芯”妹妹和“钢笔盖”姐姐吵架了。“钢笔芯”妹妹跟“钢笔盖”姐姐说:“‘姐姐’,你为什么每一次在写完字之后就把我盖住,是不是想抢我的风光。”“钢笔盖”姐姐说:“可,可,我那是为了保护你啊!”“哼,我不信。有本事你让我“钢笔芯”自己度过一天啊!“钢笔芯”妹妹说。钢笔盖姐姐说:“好啊,我正想离开你出去旅旅游,还不知道怎样跟你说,既然你已经开口了,我就不必再说了。”“钢笔芯”妹妹说:“好,这可是你说的,别反悔。”“钢笔盖”姐姐说:“好,反悔是小狗。”

  过了一天,小明又写了一首好字,可是钢笔盖不知道在哪里去了。小明就把钢笔芯放在桌子上,自己去找钢笔盖。

  突然一个人疾驰而过,钢笔“砰”的一声摔在了地上。“钢笔芯”妹妹的身体一闪,钢笔芯妹妹疼的要死。此时此刻,它想起了“钢笔盖”姐姐。

  钢笔盖姐姐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它的面前。它的手不断的向钢笔盖姐姐靠近。可是一摸到钢笔盖姐姐,钢笔盖姐姐马上就消失在尘埃之中。

 

    湖南郴州北湖区郴州五中初一:陈卓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