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400字

我的家乡_4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家乡,有一座古老破旧的祠堂。

  走到祠堂面前,首先会有两根大石柱映入眼帘,这两根大是圆柱形的,上面盘着两条威武庄严的龙。这龙的眼睛里有着两颗红色的彩绘石头,简直就是画龙点睛,龙好象是真的一样。再走上前摸一摸、侧耳细听。整个人就像回到了当年祖先修筑祠堂的情景。

  推开门,一个院子出现了。这里面是一个四合院,中间露着天井,可别看它在那里占地方,它能使祠堂不像那楼房一样阴暗。天井上面的屋檐还刻着一些小石狮,使祠堂充满生机。

  再走进里面的房间,这些房间构造简单,但十分宽敞。还有那墙角的石炉,它让我们看到了祖先的智慧。摸上去,好像还有余温在上面一样。坐上面的石凳,只觉得清风徐徐,感觉十分凉爽。

  再搭竹梯爬上屋檐。放眼一看,整个村子一收而尽。有在田里干活的农民伯伯,也有正在嬉戏玩耍的孩子们。

  虽然祠堂是那么的古老破旧,但它永远是村子里那一颗璀璨的明珠!

 

    江西宜春宜春第四小学五年级:甘立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