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感受春的脚步_750字

感受春的脚步_7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迈着轻盈的步伐悄然来到。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意盎然的红豆村,感受春带给人间的无限美好。同学们个个都欣喜若狂。

  不久,我们就出发了,同学们精神抖搜,兴致勃勃地向目的地走去。

  一路上,所有的景物都尽显春的迷人风采。红的,黄的,白的,绿的,紫的花给春姑娘戴上了一个五彩缤纷的花环。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盛开的油菜花簇拥在一起,就汇成了金色的海洋,和煦的春风一吹,就荡起了金色的波浪,还不时传来扑鼻的花香沁人心脾,为春天增添新意。树木听到了春姑娘的呼唤,急忙醒来,抽出嫩芽,引来了小鸟的光顾,从远方急匆匆赶来的小鸟还不忘为春天高歌,给春天增添了生机。路上这一段小插曲为春天这首赞歌增添了无限活力!经过同学们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红豆村,万分高兴,迫不及待地奔向它的怀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庄严的大门,如果你仔细观看,就可以发现两侧用红漆漆的大门分别是一个喜字,两侧和并就寓意着“双喜临门”。

  从大门往前走,就是红豆村最着名的红豆树。据说,这棵红豆树已有一千两百年的历史了。它很粗,大约要三个成年人把手撑到极限才能完全抱住它。高,约有三四层楼房那么高,或许只能用庞然大物来形容它。

  春天,红豆村的印心池也颇是美丽,此时正艳阳高照,阳光明媚,太阳公公把自己的光毫不吝啬地撒在池面上,一阵微风拂过,池面就漾起了金绿色的涟漪。水池不光“动”的美,“静”的也美,当风平浪静时,池面宛如一面镜子。刚熔光焕发的柳树姑娘,杨树姑娘,石榴姑娘,齐聚在池边媲美。池里的小鱼也赶来凑热闹,调皮地游来游去,迎接春天。

  时光匆匆流逝,暮色渐渐逼近,我们就要起程回学校了,这时一阵狂风袭来,红豆树的枝叶有些如亿万只小精灵在风中狂舞,仿佛在为我们欢送。有些在树上的枝叶相互碰撞,沙沙作响,像是在说:“在见了,我的朋友们,红豆村随时欢迎你们!”

 

    四川德阳什邡市师古中心校五年级:大魔术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