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表现自己_1200字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表现自己_12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勇于表现自己。这是每个人都会想到的,在遇到要相处的陌生人中,就要勇于表现自己。

  但,胆小的人总是不敢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表现出来,总把它关在既渺小、又漆黑的屋子里,往往让别人忽视了它的存在。有人常常说,要勇敢的把自己表现出来,别人才能认真的从心底接受你。可是,胆小的人在这方面是最差的,因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比不上别人的万分之一。

  但是,往往最美好的东西、最意想不到的东西却是在这些人的身上发现的。

  其实,我是很胆小的。我害怕打雷,我害怕世上有鬼魂,我最不喜欢听鬼故事了,我不敢在班主任的课堂上举手发言。我不敢向自己家里人说出自己心里的感受和所有的委屈。打雷我害怕是因为打雷的声音就像一下子打开的鼓一样,又响,又怕。所以,我不喜欢听晚上的打雷声。

  我什么都害怕,我怕的都是别人所没有的。我曾经也尝试着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但是,我往往都会受到重要的打击。让我的心灵无法接受,从此,我再也不在别人的面前表现自己。因为,我害怕自己又会受到打击。

  在一次的课堂上,老师提了一个问题,刚好是我知道的。但是,我没有举手,我只是在一旁当观众。听着其他同学的侃侃而谈的话语,老师时不时还会说出一些笑话来分散我们的疲劳。但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没有举手。就这样,这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我在心里懊悔着,因为我今天又没有举手发言问题。何况,那是我知道答案的问题。

  我曾经这样对自己说过:今天不行,明天我就一定要表现自己。把自己表现出来。但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退缩了,因为我没有勇气把自己表现出来。

  但是,有一次终于被我逮到了一个机会。老师突然让同学们开始比赛朗读起来。我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竟会有一丝的冲动,就想一下子举手,和同学们一争高下。但是,我不敢。听着同学们的朗读声音一次又一次的开始着,心里就会有一丝的懊悔。

  我的心在纠结着,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快。因为,我已经做好了决定,我要举手朗读。当我的小手慢慢的举起的时候,心就像要跳出来了一般。“砰、砰、砰......”听着自己有节奏的心跳声,我的名字也在这个时候被老师的声音回响在教室里。

  我慢慢地站了起来。我拿着手中的课本,朗读了起来。我的心也随着我的朗读慢慢地平静下来。我的声音越来越响亮,甚至连老师都可以挺清楚的时候,我读完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笑容如春花般灿烂,在太阳底下开放着。因为,我今天勇敢的表现了自己,我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了,我自己证实了自己的进步,我自己亲眼看见自己把自己的手慢慢的举了起来。我成功了。

  我在自己的心里想着。

  对,勇敢的把自己表现出来了,竟会这样的开心。我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能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即使是胆小的人,也要勇敢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表现自己,没有什么好怕的,表现了自己,就等于让自己走向了祖国的最巅峰。勇敢的表现自己吧!把自己勇敢的表现出来。

  表现自己,勇敢起来。

    贵州贵阳小河区农科院附中初一:彭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