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原来,我也很能干_650字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原来,我也很能干_6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常夸耀一下自己。哇,原来我也很能干。——题记

  “做饭”呵…呵……谁不会呢?当真,您还甭说,现在很多大人都不会做,在上次放寒假,我学了九牛二虎之力学了几道菜。

  当菜一上桌子,就有一股肉香扑鼻而来,心里默默赞到:老曾将来厨师一个。爸妈吃了也赞不绝口,当场就给我10元钱作为鼓励。呵呵……老爸谢谢你的鼓励。

  现在老爸老妈逢熟人就说他女儿我,做菜水平一流,欢迎人家来我家做客。我说啊,老爸老妈别吹太好了,说不定那次只是一个失误,您女儿我就颜面扫地了。

  不过我还要说:“哇,你真的是太能干了!”

  我会说English

  现在的社会。还不抓紧时间学点东西,衬托自己品味,你就Out了。这不张口闭口,都是一个单词,品味好不?

  经常看电视,都看到每个家庭都在学英语。我家也不能落后,二话不说立刻行动制定方案,单词接龙决定谁洗碗。你看开始了,老爸“Blue”老妈“eye”……没过一会,胜利者出来了,冠军宝宝当然是我咯!可怜的老爸,正躲在厨房洗碗……

  全家人为了不去洗碗,天天抱着英语书看。呵呵……挺和谐的嘛!!

  举起大拇指,对着自己说:“原来,我也很能干。”

  世界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一天一句,原来,我也很能干。

  评语:时常自我肯定,是树立自信心的一种很好的方法,要经常夸夸自己很能干,这是可取的。但是在肯定自我的同时,还要不断总结反省,避免出现骄傲情绪。要相信自己一定是很能干的。

    四川遂宁安居区安居育才中学初二:曾明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