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痛苦_450字

痛苦_4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周围建筑已不成形……

  所有的战争都是因为我一个人造成的。我是黑暗女王。引来战争的黑暗女王。

  我们要获胜时,没想到可恶的敌人伊洛拿着一把刀放在我妹妹的脖子上。可是因为我的反抗,伊洛情急之下杀了我妹妹可可。

  我顿感绝望,眼泪“扑通扑通”地掉下来,随后愤怒极了。我打开了自己的封印。我换装成黑暗女王——可雅。我与同伴们拼勇杀敌。最后将敌人解决了。但是我们的魔力也所剩无几。

  我妹妹可可躺在地上,虚弱地说:“姐姐,能再演一次舞吗?就最后一次。”我看着她强装出笑容的脸,便忍住伤痛,跳起了舞蹈。那是我们祖传的舞蹈。我的眼泪随着我跳舞的身姿而飞舞。

  当我跳完舞蹈之时,可可欣慰地闭上了眼睛……我跪在地上,双手捂着眼睛痛哭。同伴们也不敢看,眼泪也流出来。我抱住可可,号啕大哭。同伴们也让我节哀……

  我必须要活下去!要连可可那份一起活下去!

    福建泉州晋江市培基小学五年级:黄丽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