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受父爱_650字

感受父爱_6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从小便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小时候便会背:“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然而,我们在感受母爱无比温暖的时候,却忽略了另一个重要的人,那便是父亲。人们都说:“父爱如山”。在生活中,我就体验到了深深的父爱。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好爸爸。我的爸爸长着一双黑宝石似地眼睛,高高的个子,还有一双温暖的大手。我每时每刻都在感受着父亲对我的爱。

  在一个寒冷的冬夜,我浑身发冷,头痛欲裂,原来是发烧了。爸爸发现后,马上给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而他因为慌张,只穿了一件单外衣,马上抱着我去医院看病,在路上,我躺在爸爸温暖的怀里,迷迷糊糊的昏睡了过去。到了医院,爸爸寸步不离的守在我身边,等医生给我打完针后我才渐渐的醒了过来。当时,我躺在病床上动都动不了,看见我醒过来,爸爸的眼神瞬间由焦虑转为惊喜看,赶忙拉着我的手问这问那。我感觉到爸爸的手冰冷冰冷的,却看见他鼻尖上渗着细小的汗珠,神情是那样的憔悴。我鼻子一酸,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哇”地一声抱住爸爸哭了起来,爸爸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轻轻拍着我的后背,用温暖的大手抹去我的眼泪,温柔的说:“孩子,没关系,只要你健康爸爸就高兴,爸爸为了你付出什么都可以。”我听后紧紧抱住爸爸,爸爸也用厚实的肩膀把我搂入怀中。

  “好温暖、好幸福的感觉啊!”那一刻,我永远不会忘记。父爱如山,但比山更巍峨,比山更深沉,比山更有气魄。我爱我的爸爸,在生活中,我每时每刻都在感受父爱的力量,在我的内心深处,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爸爸,我永远爱您”!

 

    河南洛阳老城区农校街小学五年级:李晨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