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假期生活——过春节_700字

假期生活——过春节_7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过春节啦,我妈妈早已准备好了回家的行李和年货。我们学校举行完修业仪式后,我和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踏上了回家过年的路程。我们经过几个小时的高速路程,终于回到了我的家乡——菏泽。

  当我按响了楼下的对讲门铃,姥爷和姥姥都下楼热烈欢迎我回家。

  转眼间,就来到了除夕的这一天。我们要回乡下和爷爷、奶奶一起过年。爸爸开车只用了半个小时,就来到了奶奶家。汽车刚一进村口,远远就看见爷爷和奶奶在胡同口等着迎接我们呢。他们高兴得眉开眼笑地喊着:“小宝来啦,小宝来啦!”我快速地跳下车,向奶奶跑去让她亲我。好久不见的小狗摇着尾巴围着我转个不停……

  进了家门,妈妈和奶奶就开始准备除夕的年夜饭。经过一阵锅碗瓢盆交响曲的演奏以后,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就做好了。有糖醋鱼、有烧鸡、有带鱼、还有水饺……年夜饭真美啊,美得让我看着就直流口水;年夜饭真香啊,香得小狗闻见也跑过来凑热闹;年夜饭正好吃啊,好吃得转眼间几盘美味菜肴就见了底。晚上八点钟了,除夕夜最盛大的“年夜饭”——《春节联欢晚会》开始直播了。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精彩的节目。第一个节目是歌舞《龙的传人》,接着是优美的舞蹈《雀之恋》。然后是搞笑的小品《荆柯刺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品《荆柯刺秦》,里面的几句经典的台词”下蛋者何人?“跪着下蛋者何人?“真是让人笑破肚皮。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凌晨十二点,清脆的钟声敲响了,一时间,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响遍了整个村庄……

  我度过了一个既有意义又快乐的春节。

 

    山东济南济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五年级:闫子聪139690090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