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灭鼠记_450字

灭鼠记_4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2012年6月25日

  地点:我家

  事件:灭鼠

  人物:我、姐姐、妈妈

  我们家发生的大小事数不胜数,而且它们个个都妙趣横生,让你捧腹大小。想知道吗?那就往下看。

  (一)惊现老鼠

  傍晚,我、妈吗和姐姐回了家。把灯一开,只见不远的橱柜上有一团黑鸦鸦的“不明物体”。顿时,我打吃一惊,急忙叫来妈妈和姐姐,商量对策。妈妈让我做“侦察员”,去打探一下“敌人”的底细。于是我便迈着轻盈的步伐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老鼠。在向前逼近,老鼠又细又长的尾巴,又黑又亮的眼睛,银黑色的毛都清晰地呈现在了我面前,此刻我的心团成了一团。

  (二)人鼠之战拉开帷幕

  我赶紧把这消息告诉“总司令”,她也被吓得花容失色。害怕过了,接下来就应该打“敌人”了。我们仨人拿起了各自的“武器”:扫帚、锄头、箱子。准备与老鼠大战“三天三夜”。

  (三)失败告终

  我们各守一方,慢慢地向它靠近。这计化天衣无缝,谁知,我被地上的塑料管滑倒了。这让我们始料不及,狡猾的老鼠乘机逃跑。转眼间,它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灭鼠记以失败告终…

 

    四川德阳什邡市师古中心校五年级:邓天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