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心校运_600字

开心校运_6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我报名了跳高、跳远、400米赛跑。跳高意外的拿了第四名后,就是10:20的400米比赛了。

  柯老师用小喇叭说到:“50315,庄芸馨。”我跑了过去,由于雯昊和雨欣都取得了好成绩,使我的压力很大,后来,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庄芸馨,你的对手很强,,你要小心一点!”使我的压力更大了。天气有些凉,别人都瑟瑟发抖,而我的手心却渗出了汗。

  施老师喊:“预备——”我更加紧张起来。只见施老师举起枪,只听“嘭”的一声,子弹出膛了,我们六个运动员也用子弹出膛的速度发射出去。

  刚开始,我跑得挺快的,认为还没累,还能跑很久,可不久,我就后悔了,我的喘气声越来越大了,我跑到第二圈的时候,遇到很多同学,佳瑜对我说:“最后时刻了,冲刺吧!双手摆动大一点。”可我已经跑不快了,在我前面大约100毫米的地方,有个运动员挡在我前面,旁边的同学鼓励我:“加油,超过那个同学。”我的腿已经没有知觉了,只是跑着,我真希望超过那个同学,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可是我没有,我感到十分可惜,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第一圈保住底气,第二圈再奋力冲刺,但不可能了!

  在这次比赛中我体会到了班集体里同学们融融的关爱之情。由于400米中没拿到第一名,我不住的自责,同学见我这样,立刻帮我揉揉腿,拍拍肩,还对我说安慰的话,使我的心里暖暖的。

  明年一定加油,为班级争光!

 

    福建泉州泉港区泉港庄重文实验小学五年级:庄芸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