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散步_600字

散步_6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完晚饭,我和姐姐、妈妈一起去美丽的县塔游玩。

  一路上,我和姐姐唱着动听悦耳的歌,一只只小鸟在我们的头顶上飞舞,它们好像在说:“小朋友,你们唱的歌多么动听啊!”

  树上发出了“知了,知了”的叫声。“是知了,知了告诉人们,夏天来了。”妈妈说道。姐姐和我点了点头。我想:“那些知了不知疲倦地唱歌,它们不累吗?”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抬起头,看着一棵苍天大树,希望知了能出现。

  走啊!走啊!我们走到了半山腰,一阵凉爽的风迎面扑来,我顿时精神饱满,风,吹过我的脸颊,把炎热的大地增加了一些凉爽。花草在风中摇摆,跳着拉丁舞。

  “哇!这些花真美啊!”姐姐叫了起来。说完,采了一些美丽的花朵。我看了,眼花缭乱。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有蓝的,我伸出了手,也想采些花,“这些花如果采了,别人就看不见了,还是不采了。”我收回了手。姐姐见了,不好意思地也收回了手,妈妈见了,竖起了大拇指,夸我长大了。

  我们一路走着,一路唱着动听的歌,白云在天上飘,太阳公公把炎热的光芒撒了下来。

  “妈妈,我们回家吧!我又累又热。”我说。“孩子,坚持就是胜利!你看,县塔就在眼前!”我一看,真的,是县塔!我来了精神,向县塔奔去。我们的笑声飘荡在空气中,“哈哈哈!”我们打起了羽毛球,玩起了捉迷藏,看,我们玩得多开心呀!

  虽然我们在去县塔的路上流下了许多汗水,可是爬上县塔是多么高兴,是金钱也不能代替的呀!

 

    福建宁德周宁实验小学二年级:汤洛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