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中国VS美国_600字

中国VS美国_6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美两国从20世纪70年代至今,关系都隐藏着微妙的玄机,每一代美国总统访华总有个大致目的,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为的全是所谓的世界和平。

  20世纪70年代——

  中美两国相互处于憎恨时期,所以尼克松访华,主要议题:朋友,咱以后别互相掐架。

  20世纪80年代——

  中国处于美国和俄罗斯打仗的多管闲事区,所以里根访华,主要议题:朋友,我和苏联对掐你别帮忙。

  20世纪90年代——

  中美两国似乎有太多误会,所以克林顿访华,主要议题:哥们诸多得罪,既往不咎。

  新世纪——

  中国飞速发展,让很多国家眼红不已,所以布什访华,主要议题:哥们,世界太大,你我联手,所向披靡。

  前一段时间——

  出现金融危机,美国压力大,所以奥巴马访华,主要议题:兄弟,揭不开锅了,再借一点吧。

  结果美国使诈,从中国足足捞去几个亿,让很多中国人愤慨不已,但只能忍气吞声,谁让美国是黑帮老大呢。

  听说奥巴马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不禁惊叹,不过好好想想还真是怎么一回事!以美国现在实力只要不对任何一个国家开战或者不把它打的像利比亚一样,那么诺贝尔和平奖他最有资格获得。哎!真是中国世界的悲哀。小布什从经济上整垮了美国,却没获得诺贝尔经济奖,可惜了。

  中国在美国眼中飞速发展,成为它的一个心病,尽管几乎每个中国人都不这么认为,但美国还是明抢暗斗的对中国下手,菲律宾,韩国,日本都虎视眈眈的为美国盯着我们,将来的路还会很长,也许明天就是另外的一天了。

 

    湖北十堰城关一中初三:柳如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