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是一道新鲜的食物_650字

母爱是一道新鲜的食物_6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玲,快来吃饭咯。”随着妈妈的一阵叫喊声,我跌跌撞撞地从书房里冲出来,看见满桌的食物,全是我最喜欢吃的,才忽然想起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迫不及待地夹起一个大鸡腿,眼看就要往嘴里放,却看见妈妈那边都是剩饭剩菜,心里不禁一愣,勾起了许多往事……

  妈妈常说:“你们正在长身体,要多吃营养才能长得好。”于是,她便每天都买一只香喷喷的盐焗鸡给我们吃。几乎每天吃饭的情境都一样。妈妈一叫,我们这些孩子都像猴子一样毫无顾忌地冲了出来,开始吃着自己喜欢的食物。一盘盐焗鸡,鸡腿、鸡翅和鸡肉都是我们的抢手货,至于鸡脚之类的其他部位都由妈妈一个人承担。每次吃着这些东西,妈妈都会装着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等到我长大了,也尝试着吃一吃这些东西,那滋味可不像妈妈说的那样,我也做不出妈妈吃时的那个样子,那时,我才懂了……

  和我们一样,妈妈也是个大孩子,因为小时候家里经济不太好,所以有许多美味的食物都吃不了。每次买了好吃的食物,她都会让我们无限制的吃,但是她自己却不吃一点。每次我们吃东西时,她都会假装呕吐的样子,一句又一句‘我不喜欢吃’都从她嘴里说出来,其实,她怎么会不喜欢吃呢?只是有着某种原因促使她不喜欢吃而已。

  想到这里,我忽地停住了筷子,夹起另一块大鸡腿放到妈妈的碗里,把新鲜的食物都推到妈妈那边……

  远处,一缕缕香味扑鼻而来,伴我成长。

 

    广东陆丰市甲子镇第四中学初三:蔡其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