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总有一个天堂属于你_800字

总有一个天堂属于你_8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寻梦想,跌倒,站起来,继续前进……人生中,怕的不是汗流浃背,不是风吹雨打,而是迷失方向。

  狗和驴子,宿命不同,自然做的事不同,人生中,真正适合自己的道路,其实没几条,人的宿命也就不同,曾几何时,仰望他人之光,羡慕他人之繁华,自己却未曾做到,不经抱怨天不公,命运不公,如今回望,这些曾经的抱怨已是烟消云散,呼吸着平静,大彻大悟!

  过去很爱唱歌,却一直唱不过自己的好友,羡慕他那比我高的天赋,比我响亮的嗓音,嫉妒吞噬自己的心灵,生活一度陷入黑暗之后总,失去了所有的信心和勇气,如今回望,却也像是出家的师傅,想得开了,按佛语来说,算是“悟”吧!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长处,自然每个人的宿命都是不同,就想如果让迈克尔。杰克逊去打拳,拳王阿里去唱歌一样,如此调换,将会多可怕。杰克逊有自己的音乐天堂,阿里也有自己的拳坛天堂。他们如此有名,只是在做自己拿手的事罢了!

  想到这,也就能够解决自己的疑惑了,也许我在唱歌方面并不如我的好友,一同上台演出,定是我败下风,但在写作水平上他并不如我,所以我换条路走,或许就可以超越自己,走出低谷。猛然发现,自己和好友之间其实并不可比,就像太阳和月亮,驴和狗一样,两者之间并不可拿来比较,每个人都有不同之处,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就能通向天堂……

  说了不怕风吹雨打,说了不怕汗流浃背,只怕自己迷失方向,自己的眼前有千万条路,人生有很多的分岔路后,怎么走,该怎么到达?这是我一个人的疑惑,也是大家的疑惑。我想,生活就像一条河,每个方向都会曲折,而我们有机会去选择,应该如何做,我,绝不随波逐流,就算别人有了极高的成就,就算我的选择有极大的困难,努力过就有游向大海的那一刻,就有通向自己成功的那一刻。而选择就是不断地听,不断的追寻我内心深处的声音,最有效最快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应该怎么走,应该怎么找到属于自己的路,狗和驴子之间的区别,就在于狗了解了自己,而驴并不了解自己1

  当生活把你压倒。

 

    浙江绍兴绍兴县绍兴一中高三:李准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