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丢沙包_650字

丢沙包_6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奉老师的“命令”采访家长儿时喜欢的游戏,妈妈给我介绍了丢沙包的游戏规则。我觉得这个游戏既有趣,又有运动性,所以就想把这个游戏推荐大家。

  丢沙包游戏有两种玩法,一种是长方形“战场”,另一种是正方形的“战场”,“战场”大小自行设定,长方形“战场”只需在“战场”的两个短边外进行围攻就行,正方形“战场”则四个框外都需要有人进行围攻。长方形和正方形的中央则需要一个或多个人进行防守。

  长方形的“战场”玩法简单,人数可达到最少,3个人就能玩,它的级别低,战斗不够激烈,只需要注视前方的进攻就行,正方形“战场”的玩法复杂,战斗激烈,往往使人躲闪不及。进攻的人向防守的人投掷沙包,目的是为了“打死”对方,长方形“战场”对面的围攻人员或正方形四边的围攻人员就近捡起沙包,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投掷,沙包在空中飞来飞去,防守的人累得满头大汗,如果目标被命中,就会被宣布“死亡”,如果没有得分的人来救他,他就会被罚下场,直至所有的防守人员被罚下场或宣布“死亡”,这一局才宣告结束,防守双方交换阵地,下一局开始。防守人员的主要任务就是躲闪投过来的沙包,如果他们接住投掷过来的沙包,就会得一分,用来救活自己或其他队员;围攻人员往往用声东击西的战术进行“攻打”,让防守人员躲闪不及,尤其是正方形“战场”的“战斗”更是激烈精彩。

  这就是丢沙包游戏的基本游戏规则,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智慧对游戏规则进行改革。朋友们,你们对我介绍的游戏感兴趣吗?赶快找几个同伴尝试一下!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赵二街小学四年级:孙海琳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