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小天使_750字

森林小天使_7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乌鸦呜呜,百灵鸟吱吱,孔雀啦啦生活在同一个森林中。

  不久,森林贴出一张公告:新一届的“森林小天使”决赛即将开始,请个位在舞台上展示你们的才能吧!

  吱吱看后,想:我一定要做“森林小天使”,我要开始练歌,打败所有选手!;啦啦看后也想:“森林小天使”一定是我,我要成为小天使,这样,我才可以指示他人做事了!哈哈!;而呜呜却一心一意地帮别人,完全不知道有这件事。

  在决赛来临的几天中,吱吱整天练歌,常常在半夜唱歌,众人来投诉,她理直气壮地说:“我练歌,关你们屁事!”而啦啦则每天钻研怎样开屏最美,哪个角度来开屏最合适,怎么走才配得上尾巴的美丽。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到了决赛的最后一天,呜呜才得知这个消息,呜呜很失落,被呜呜帮助过的人安慰呜呜说:“别哭,我们会帮助你的!”呜呜点点头,走了。

  决赛的时间到了,选手们出台时表演的节目不同,如:黄鹂娟娟唱起了“春天里”,受到了阵阵喝彩;松鼠可可从一棵高高的树上跳下来,毫发无伤,引来了阵阵掌声……这么多选手的才能真多啊,呜呜都不敢往下看了。

  当主持人猴子燕燕念到呜呜的名时,台下的人暗示呜呜不要害怕,呜呜大胆的走上去,说:“大家好,我没什么本领,但我会讲故事,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小伙子……’当呜呜讲完,台下的人鼓起了掌。

  投票开始了,人们纷纷投给自己觉得最好的人。结果出来了:呜呜第一名,娟娟第二名,莲莲第三名,呀呀第四名,咕咕第五名……啦啦和吱吱不解,去问别人,众人意见高度一致:呜呜心地善良,我们喜欢她。

  呜呜最终被选为“森林小天使”。她始终明白:没有大家的帮助,我可能选不上了,我今后一定要为森林做更多的好事,做好一个森林小天使该做的职物!

 

    广东潮州湘桥区城南小学四年级:郭梓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