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什么是兄弟_400字

什么是兄弟_4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兄弟就是在你困难时,会豪爽的对你说:“有什么需要,说一声!我替你想办法。”而且,不只是说说而已!

  兄弟就是在你难过时,会抱着篮球过来安慰:“去打球吧!把心情发泄在篮球上。”

  兄弟就是在你摔倒时,会向你伸出一只宽厚的手:“下次小心点!”

  真正的兄弟不会帮着你去群殴、去惹是生非,但看到你被别人欺负时,绝对不会袖手旁观。

  真正的兄弟不会掩护你逃课,更不会和你一起逃课,而会耐心的说:“学习才是你的当务之急。”

  真正的兄弟不会帮你送情书、撮合你和谁,而是果敢的告诉你:“现在对于你来说,爱是碍。”

  真正的兄弟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有时候,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彼此。

  真正的兄弟不一定是每天聚在一起,也许在你们分离了一段时间,再次相见时,他会“狠狠”的给你一拳,笑着说:“你小子结实了啊。”

  ……

  “兄弟”的含义,永远也领悟不够,永远也概括不完。

  “兄弟”的含义,要靠自己去发现,去体会,去感受,去理解!

 

    湖南长沙宁乡县宁乡县巷子口镇联校初二:小九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