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坏人不坏_700字

坏人不坏_7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坏人,让我想起了白雪公主的后母,让我想起了进过监狱的人。或许,坏人本性不坏。

  心灵鸡汤里有这样一则故事:

  有一个黑人,是个犯人,在逃跑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女孩,那个小女孩的天真感动了黑人,于是黑人不在躲避警察的追捕,乖乖的等待这警察的追捕。过了许多年后,一个歹徒持枪挟持人质的时候,一个黑人警察出现了,这个黑人警察就是当年的犯人,他听了小女孩的话后,决定改过自新,就这样,黑人警察就出现了。

  “人之初,性本善”,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坏人,也没有人一生都是坏人。在试卷上,我看到了这样一则文章,文章大意是:

  一个卖菜的曾经做过监狱,出狱后悔改了,开始了卖菜,无聊时会买一些报纸来打发时间,有一天,住在他家楼下的郝奶奶拿着一本《诗刊》敲他家的门,问:“这是你定的吗?”他说:“是我定的,谢谢你,郝奶奶。”这时,郝奶奶又问:“你这有没有我定的《家庭>?”他说:“没有”郝奶奶不信,又问了一遍:“真的没有?”他说:“没有,这样吧,如果那本<家庭>在我这的话,我就拿下去给你。”第二天,郝奶奶又来敲门,问:“我的<家庭>到了没有?”他说:“还没,不然我帮你去邮局查查吧!”这时,刘大爷来了,问郝奶奶:“怎么了?”郝奶奶就说了。刘大爷说:“都进去过一次了,怎么还不悔改!”到最后,他只好重新买了一本<家庭>还给郝奶奶。

  `通过这篇文章,我想对郝奶奶和刘大爷说:“你们不应该只因为他进过一次监狱就怀疑他,或许,他以前是做过什么坏事,可是他改了,就不应该再怀疑他,不然,一味的怀疑只会让他再次变坏”

  坏人不坏,那是因为他们有悔改之心……

 

    福建福州福清市美佛儿初二:ftykvvtn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