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650字

我的理想_6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家里不算是很贫困,但对於我在读书时的学费,爸妈确实有的烦了,而且下面还有个弟弟要上,所以钱的方面是比较急的。而我成绩确不争气。

  所以我从未知道自己该有什麽样的理想,开始很迷茫,很迷茫。直到现在我才发觉自己的目标是“当空姐”,我向往外面的多姿多彩的世界.喜欢与各种各样的人交流,因此,当空姐成了我梦寐以求的理想。

  开始对自己定了目标,而我的人生就因有了理想才变得更有意义。

  我是那麽的渴望有这麽一天,我能穿上漂亮的工作制服,微笑的为飞机上的每位乘客服务,能执行我的义务,飞向各各国家的旅途。但那对我来说,那一天是那麽的遥远,只有身高的我,又有什麽用呢?比如:要条件好,要会外语等等都是有很高的要求的,我知道我离自己的理想还是很遥远,有可能我永远也不会有这个机会了。也就是从那时侯我才明白理想是关靠想是没用的,而机会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后来,我到了广州,我开始学英语,很努力的学,可成绩还是没长进。我一直怪自己不争气,那时我就在想,我的理想只能做梦想了,我觉得好失望,好失望,有心无力。

  现在我已经17岁了,我一直都在奋斗。不因成绩不好,而沮丧;不因任何人的反对,而放弃。我一直坚持我的原则,毕竟那是我梦寐以求的理想。我明知道前面是悬崖,还偏往前迈进,这就是我的原则。

  我现在明白了,争取不到的,勉强也得到的,也觉得没意义。之前的努力是为了向前迈进,而不是为了要去实现它。

  所以说,要给自己确定明确的目标,才看得清前面的路途,然后再向它迈进,把它做为自己人生的目标。这样人生,才觉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广东广州白云区廣信中學初二:林曉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