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2东营中考满分作文:逆风_1200字

2012东营中考满分作文:逆风_12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只牵着我一直走着的手突然有一天松开了,我停留在了原地,而他却一直走着,即使没有我他也走得很好。

  没有回过头,看一眼。

  一直走到消失在我的视线内为止。

  而我却依然是傻乎乎地停留在原地。在期盼着总有一天他还会再出现,而且又牵着我的手,一直走着。

  但是,我却迷路了。

  被遗弃了。

  似乎是一个人将我手里抱得紧紧的娃娃抢走后逃之夭夭,留下一个令我鼻子酸酸的背影。从眼眶里渗出的泪水没有人发现,就不用说要有人来帮我擦拭了。但我就是一个劲地哭,不顾一切地哭。

  冬天一过去,整个世界似乎都动了起来,没有了那种刺眼的白色,也没有了那种死气沉沉的气息。

  痛苦,无奈,是不是也因为冬天的逝去,春天的来临而熔化掉了。跳动的心脏也更加有活力。山上的野花开了,开得很灿烂,闻到了吗?似乎是为了春天而开的。因为冬天的离去而开的,而且开得无比灿烂。

  被遗弃的小孩失去了初恋的滋味。滋味本来就好像波棒糖一样的滋味,甜甜的,有点腻的味道,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有得舔就已经是再幸福美好不过的事了。

  到头来,我似乎好像是一个脑袋里都空荡荡的小孩子,没有什么依靠,寄托。对生活都是抱着一种美好结局的心态。大概是每天都泡在童话故事书里的后果吧。都坚信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会有美好的结局来收场。

  但是一旦自己发生的事情结果跟自己的想法完全相反的时候,才明白原来自己的天真和幼稚。

  永远长不大就仿佛成了自己的头号杀手。

  记得有一次,班上的小美同学居然无端端地跑来跟我说:“你知道吗?隔壁班地一个帅哥居然想跟我交往。”

  当时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故事书的我抬头看了看她那副痴情样,有几分作呕的样子,但是还是保持自己的笑脸,装作很羡慕的样子,要知道,这种招式是很辛苦的。她一看见我这么羡慕更是更加骄傲地夸耀他了。

  对于我看来,这种事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干嘛要到处告诉别人呢?就好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白马王子虽然出现了,但是还没有告诉她的长辈,不是吗?是等到重要的时刻才说出来的,不是吗?

  不过我相信小美和她的白马王子也许会一起幸福快乐地生活着,就好像故事书了的公主和王子。

  接下的几天里公主陶醉在和王子两个人的世界里。

  但是终于有一天,公主泪流满面地跑到我面前来说:“我和他分手了。”我地眼睛睁得大大地。

  但我还是安慰着她说:“放心,放心,这是上天给你们的一个考验而已,你们到头来还是会在一起的。

  糟糕的是,她的王子居然喜欢上了我这个痴呆满脑子只有一些纯净矿泉水的我。

  那个时候令我苦笑不得。

  但是后来还是那个结局,王子松开了之前紧握着的公主的手,离开了,骑着白马潇洒地离开了。

  现在这个满脑子里有着一股纯净的矿泉水的小孩子终于明白了,原来这些都是幼稚的想法。

  原以为春天山上的野花是为了公主和王子开的,是为了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但是公主现在才明白,原来野花是献给大家的,而不是只有公主和王子这两个主人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