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2潍坊中考满分作文:生活因什么而精彩_800字

2012潍坊中考满分作文:生活因什么而精彩_8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漆黑的夜晚因璀璨的繁星而精彩;光秃秃的大山因翠绿的树林而精彩;凄凉的沙漠因甘甜的雨水而精彩,棕色的大树因嫩绿的树叶而精彩;那么生活因什么而精彩呢?

  回忆过去,有人说;生活因有花不尽的钱而精彩;还一有人说生活因至高无上的权力而精彩;还有人说生活因……

  难道生活是因顺心的事情而精彩吗?我反问自己。最好得出结论——不,生活并不是因顺心的事情而精彩,那么生活到底是因为什么而精彩呢?我继续的思考下去。

  在学校,每当看到别的同学拿着零花钱去小卖部买零食吃的时候,自己的心里就痒痒的,羡慕极了,不过我却没有钱去买,因为我的父母很少给零花钱给我。这时我渴望能捡到很多钱。果然,在不久后的一天,在一旁路上我捡到了100元钱。心里不知到有多高兴。高兴的我都无法用语言去描述了。

  在那以后的几天,我天天都往小卖部跑,每时每课嘴里几乎都吃着东西。不过我却并不觉的那段生活精彩。

  原来生活也不是因为钱而精彩。

  一天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准备去跑步,当我走到离家不远的一个地方,看见一个比我大多了的男孩手中牵着一根绳子,绳子的另一端捆着一只可怜巴巴的小鸟。

  那鸟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一看就知道是受了伤,看着那鸟的可怜的样子,真是让人心疼,不过当时却不知哪来的勇气,我大声对那人喊到:“放开那可怜的鸟。”那男孩转身回过头来,带着满脸的凶凶的脸神望着我,大声说到“你谁呀你,你叫我放我就放啊。”我也许是被他的言语和脸神给下着了,半天不敢说句话。过来了一会,我摸了摸口袋,拿出仅有的的5块钱。对他说,把你那鸟卖给我吧。那人也是见钱眼开。一口给就答应了。

  我抱着那只受伤的鸟儿,回到家里,经过一段时间的医治,那只鸟被我给医治好了。我便把那只鸟给放走了。

  虽然我花了5块钱,什么也没得到,不过我却使了那只鸟儿重新或得了自由,还拯救了那只鸟的性命。我觉的十分高兴,也觉得那段生活过的十分精彩。

  哦!原来生活因为爱而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