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2哈尔滨中考满分作文:让我心存感激的人_900字

2012哈尔滨中考满分作文:让我心存感激的人_9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班主任是一个严肃认真却平易近人;不甘落后却不失君子之风;话语风趣幽默却又含义深远的人!他变化莫测的眼神时时刻刻闪进我的脑子,给我鼓励,给我信心,激励着我奋发图强,我感激老师对我的关注!

  记得那次期中考试后,拿到那张仅76分的语文试卷。顷刻间,我心灰意冷,身为语文课代表,每次语文成绩都很不理想,是自己的努力还不够吗?为什么每次的努力都会前功尽弃……想着想着,委屈的泪水划过脸颊在这之后,一连好几天失魂落魄,上课不再积极,下课不再肆无忌惮……然而这些,我以为没人会关注的到,但是我错了。班主任关注到了,他听说我最近总是不在状态,于是把我叫到办公室,展现给我他一如既往的笑脸:“怎么了?最近那么消沉,不像你的风格啊?不是挺乐观的吗?”热情洋溢的话语,敲打在我的心上一下勾起了我的心事,像打开闸门的水把憋了很久早就想对老师说的话倾泻出来:“老师,对不起,又给班里拉分了,为什么每次就算我平时再努力最后也是白费……”黯然泪下的我再也说不下去了,老师站起身拍了拍我的肩并不厌其烦地帮助我分析学习中的不足,教给我学习方法,指出努力方向,老师的指点,像一场及时雨,浇灌在久旱的禾苗上,滴滴渗入我的心田。“孩子,知道吗?要想成功,就要承受得起失败!”老师的眼神中掺杂着鼓励、支持,还有坚定!听着老师循循善诱的教诲,惭愧、懊悔、信心一起涌入心头那一刻,泪水从眼角滑落……我的懦弱和挫败对不起老师对我始终如一的支持、鼓励和信任。

  从此以后,每当上语文课,我总是享受着老师给我的特殊“待遇”——让我回答问题。尤其是针对我知识缺陷的地方,非常给力。除此之外,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闲主动的不厌其烦地帮我修改作文。

  老师对每个人都是有关注的,只是关注的方式不同,我记忆犹新的是班主任鼓励我的眼神,那眼神告诉我只要有目标,有信念,有行动,有坚持,一切都不成问题。

  一旦得到了鼓励、信任和尊重,心灵的创伤和荒漠便会出现阳光和绿洲。班主任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给予我莫大的帮助,让我知道有人在关注我,有人在支持我,有人在时时刻刻看着我的行动!老师,我对您心存感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