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可怜”的自行车_400字

“可怜”的自行车_4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中渴望已久的自行车,前不久终于到手了。是妈妈给我买的。

  “有了自行车,以后上学就方便了”这是妈妈常常对我说的话。是啊!想想原来天天挤校车,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现在我终于不用挤校车了。哈哈!

  骑车是舒服,但好景不长!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下午放学,当我再次走近那辆属于我的自行车时,它早就惨不忍睹地倒在了地上:链条掉了,座椅也掉在了地上。我心里十分愤怒,好似有团烈火在体内燃烧。

  那一天,自行车是被我推回家的。那天晚上,从我家。窗台传出的只有打骂声,训示声……

  地二天一大早,妈妈就对我说“儿子,你不要再骑自行车上学了。”听了这话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我什么也没有说。因为自行车毕竟是被我弄坏的。中午,午休我便去找欧阳校长评理去了。校长听了这话心里很愤怒。在星期一那天他毫不客气的把这件事说了出来。

  这下我的心才平稳下来。

 

    福建厦门湖里区博林小学六年级:黄彦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