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对不起,我爱你_600字

对不起,我爱你_6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自坐在床头,不知不觉间,两行悔恨的清泪蜿蜒而下,落在腮边、手背……

  儿时,你就是我心中的神。你是那么高大,在我的世界里,留下了不可泯灭的印记。那时的你像和熙的春风,温暖了我的心灵,抚摸着我的脸庞。

  长大后,你成为了我身边必不可少的老师。你是那么博学,在我快要结束的童年中,你是我唯一的记忆。那时的你像知心的朋友,默默地陪伴我,帮助我,甚至不顾一切地支持我。

  如今,在我眼里,你只是一位需要歇息的迟暮老人,一位渴望亲情的老父亲。你是那么脆弱,在我叛逆的青春期,你变得孤苦无依。此时的你,背已变得佝偻弯曲,你用你仅剩的尊严束缚着我放飞高空的心,哪怕,你的举动是那么无力。

  你是我的父亲!是养育了我十三年的人!我没有能力来报答你,还用犀利的言语来狠狠的刺伤你。看着你弱不禁风的身躯蹒跚地走出门外,我似乎看到了你被我伤的满是血痕的心。

  本来,我想大声问你,为什么要和我一直僵持着,可当我看见你洗衣服时颤巍巍的双手和无怨无悔中略带疲惫的神情,我的心像被碾碎了一样。

  那一刻,我读懂了你的无助,你的渴盼,你的无奈和你道不出的浓浓爱意。

  那一刻,我明白了自己的无知,自己的可笑和自己那深深伤害了你的该死的叛逆。

  那一刻,我决定要采下我辛苦中出的所有花朵,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父亲,对不起。还有,我永远爱你……

 

    北京西城区北京十五中六年级:yqy133113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