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足迹_700字

足迹_7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上,都会跌倒,在人生的旅途上,也都会有一路风雨,但是,亲爱的伙伴,请不要停下脚步,未来的路还很遥远,足迹也能够见证我们的行程。

  我们走过风,走过雨,都留下了一个个能见证我们行程的宝贵的足迹。遇到困难时,请回头看看,多少风雨我们都走过了,这点小事算什么,请迈出崭新的一步,让这宝贵的足迹继续下去,我们的人生会很精彩。

  虽然说现在我的成绩能在班里保持良好,但是我也并非是一帆风顺,一扬帆就能到达海岸对面的,也曾经历过风风雨雨,虽然说曾有1秒钟想要放弃,但是因为有朋友,我走到了最后。

  我的人生旅程里,少不了朋友,因为朋友,我才能有良好的成绩;因为朋友,我才能坚持;因为朋友,我才能重新扬帆起航……

  我的人生旅程里,少不了时间,如果没有时间,我们将会完不成所有的事情,时光短暂,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切莫“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转眼间,我13岁了,书包里装进了更多的新知识,也让我从懵懂的小小孩变成了一个小大人,会照顾自己了,会为父母分忧了,也会帮妈妈做家务了。但是学习的沉重,却还是会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会担心考试了,会担心排名了,会担心考不好后,同学会怎样笑话我,父母会如何责备我,这些烦恼,小时侯也从未有过的,也许是长大了吧。

  风又吹动了日记的一页,看着这些日记,我不禁笑了,因为小时候,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终于长大了,虽然有了烦恼,但我也实现了我的梦想——能够长大许多,成熟几分。因为那样,姐姐们就再也不会欺负我小了,也再也不会处处都让着我了,我能够用我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了。

  回往过去,那一串串足迹组成了我的人生,因为那一串串的足迹,让我更加坚强了,懂得了许多更广的知识。

 

    上海浦东新区高东中学六年级:江艳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