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官的对话_1000字

五官的对话_10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眼睛、嘴巴、耳朵、舌头、耳朵等人类的器官吵得不可开交。脸姐姐听见他们这样大声地吵闹,问他们:“你们到底吵些什么呀?怎么把你们几个兄弟姐妹的情谊给破坏掉了呢?”

  这时眼睛大哥被吵得不可耐烦了,就抢着说了:“既然脸姐姐来了,我们几个也不妨开门见山地说了!在我认为老大这个位置,应该让我来当才对。人类的生活样样都不可缺少我。比如:刷牙、洗脸、做饭……甚至连走路这种小事情都得依赖我,如果少了我,那么人类将面临巨大的灾难。”

  嘴巴弟弟又开始顶撞哥哥啦!他说:“眼睛大哥,这句话你就说得不对了,要知道,没有我也可不行啊!有了你,人类可避免了许许多多的危险,可是过马路一定需要你,那也未必太夸张了点。其实人类只需要靠拐杖爷爷就得了呗!你用不着那么费力的。而我可是必要的,要知道,人类吃饭得靠我,人类做饭也得靠我。没了我,人类将要饿死、渴死!那么人类也不将要需要你了。所以要我说,老大这个位置要我当才对!”

  耳朵妹妹又来发话了,要我说:“老大这个位置小娘我当定了!”我就是一台收音机,能给别人带来便利,人类看电视、听音乐啊等等都得需要我。如果我不在,那人类的生活将会变得无趣。再说,是由我来听到外界传来的信息,眼睛哥哥才及时反应过来,身体自主避让,人类才避免类似这种事情发生的。而嘴巴弟弟却只是靠自己交流而已,对安全来说却毫无用处,所以说,老大非我莫属!”

  舌头小姐被吵得不耐烦了,她认为自己也是有用处的,便插嘴道:“其实,通过总结,我才是你们的头儿。嘴巴弟弟,我只是靠他来发音的罢了。人类吃东西时,其实是我卷起来,将那些食品送到人类的肠胃里的。要是没有我,人类面临的最多只有饿死罢了,那么,靠你们几个还有屁用呢?并且,人类交流也是靠我来发音才把话给说准的,所以,老大还是我当才好!”

  老大这个位置依然是未有定夺,而脸姐姐却被他们五个吵得烦死了。她终于忍不住插话了:“其实,你们每一个都不用吵,其实,我们每一个都可以当一个属于自己的老大,因为你们各有各的用处,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少了你们其中一个,人类也将变得并不那么完美,所以,你们何必为了这种小事情而伤了大家的感情呢?就比如那个名叫海伦·凯勒啦,其实,她也根本是不需要你们的,可是大家都觉得她不是那么的完美,你们说是不是?”

  听了这番话,大家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广东江门开平市开平市西郊小学六年级:叶翠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