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逝去的友谊_550字

逝去的友谊_5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自一人仰望天空,就会想起那些时光,那时的我们好快乐,笑得好开心。但是,那些时光已成为了回忆,一段金色的回忆……

  我们是一群活泼,天真的女孩子,整天嘻嘻哈哈地疯玩着,毫无拘束地闹着,笑着,抱着……

  不过,苍天没有让我们的友谊长存,他打破了我们之间的亲密。我们开始互相猜疑,开始勾心斗角。开始打“冷战”,大家谁都不理谁,见面连声招呼都不打,形同陌生人。之后,我们开始分帮分派,把一个完整的六(3)班分得七零八落,愈来愈多的同学无辜的加入我们的“战争”。大家之间的友谊愈来愈淡,人与人之间就像隔了一层雾,你看不见他,也摸不着他。有时独自一人想想,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大家就剩一个月就要分开了,从此之后天涯海角各一方,可能就在也见不到了。我们为什么不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时光呢?更何况,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啊,我们能在一起学习,是我们的缘分。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我们能在一起度过几个学期是我们多少次回眸换来的呢?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

  我希望我们能重新回到以前,让这个班,让我们在分别时不后悔,让大家都笑着说“再见”。让我们为小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彼此记住对方……

 

    河南三门峡陕县陕州小学六年级:贠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