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非常调皮。

  有一次,我去姑姑家做客,我和表妹一起玩,我们不知不觉就到了鸡舍里。

  那时候我还没有看过飞机,只听大人们说过,说坐飞机怎么怎么舒服啊,那时我飞常想知道飞机是什么样的,之后也没怎么在意了……

  来到了鸡舍,我和妹妹便想抓一只鸡来玩一下,我挽起袖子,摆出一副霸气十足的样子,我把目标锁定在一只又肥又大的鸡身上,我猛得一扑,鸡好像早就察觉了我的行动,飞起来,这鸡可把我害苦了,让我吃了一个嘴啃泥,鸡还得意的叫了两声,我想起鸡刚才鸡飞起来的样子,我灵感一来,大声叫道:“飞机,飞机!”表妹也恍然大悟。说到:“这就是飞机?”我说:“我们坐飞机吧?”妹妹说:“好啊。”我坐在鸡的身子上,可是鸡还是迟迟不飞。过了一会儿,我想:飞机是不是像火箭一样,要点火才能飞。于是我叫妹妹把打火机拿来,妹妹说,哥哥:“你拿打火机干什么?”我说:“拿来你就知道了。”妹妹把打火机拿来了,我叫妹妹把鸡屁股点着了。火在鸡屁股上燃起来了,鸡飞也似的从我胯下逃了。这时我灵感又来了,我叫到:“火鸡,火鸡。”妹妹也叫起来:“火鸡,火鸡。”火在鸡的身子上越烧越大,我和妹妹笑得更欢了,我们的笑声吵到了正在和妈妈交谈的姑姑,她跑来一看,赶紧,跑去拿水,一下子喷到鸡的身上,可是这不管用,这只鸡还是死了!

  那天晚上妈妈给我讲解了真正的火鸡和飞机。当然,这还是少不了一段批评。

  这件事是我人身道路上一颗闪烁的星星!

 

    海南澄迈县澄迈西达中心学校六年级:王世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