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要玩_800字

我要玩_8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生活多紧张呀,要想生存就要好好学习,去给我看书去!”我刚刚休息了一下,父母就霹天盖地的给我来一顿,没办法,谁叫我是新世纪的少年儿童呢?我只得回房间看起书来,看了一会儿,便觉得眼睛酸酸的,便走到窗前,向外看了看,要是可以给我一个可以实现的愿望,我一定要玩个够。

  我正准备继续看书,但突然间,我看见了一个满头白发的,还有白胡子的小人,就像电视里的神仙一样,他发现我看见他了,转身便要飞走,我一急,便喊了一声:“喂,别跑!”那小人停了下来,慢慢的转过身来:“咳咳,嗯,”飞回来“既然你有幸看到本精灵,本精灵就赏给你三个愿望。”“真的?”我喜出望外,“那是当然,本精……”没等他说完,我便抓起它,转起来,(谁叫我那么兴奋呢!)“说起来,我要许的愿……”我忘了手里的他,把手松开了,我想如果他不会飞的话,一定会出灵命的(精灵的命),他很生气的说“你这个无礼之徒,我好心给你愿望,你竟然这样对我!”我很惊慌,急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唉,谅你不是故意的,就只给你一个愿望吧!”“好的好的。”既然只有一个愿望了,“我要玩!”“好的!”话音刚落,我就发现我不在阳台上了,而是在一个尽是玩具、娱乐道具的世界。

  我尽情的玩。在摩天轮中,体会到书中体会不到的高度;在过家家中,体会到书中体会不到的温馨;在鬼屋中,体会到书中体会不到的恐怖;在蹦蹦车中,体会到书中体会不到的刺激……可是,很快,我饿了,我去找食堂,可没想到,吃个饭都要玩游戏,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游戏竟是数学的几何游戏,可我还没学呀!这可怎么办?唉,只能等饿死在这里了。我闭上眼,等待死神的降临,可没想到,一睁开眼竟然在我的床上,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我在做梦呀,真是太好了。

  之后,我明白了,人,当然要玩,可该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学习。

 

    浙江宁波高塘六年级:没心没肺我是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