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师_700字

我最好的老师_7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韩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课老师。她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教学方法独特,常常有出人意料之外的举动。记得是一次语文课,她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一面引导我们思考,一面用眼神告诫我专心点,我不以为然,依然在走神,果不其然,老师趁我“作案”时,将我逮了个正着,老师指名叫我回答问题,我慢吞吞地站起来,结结巴巴地从嘴里挤出来了几个字。

  见此情景,一旁的同学耐不住性子,好几次提醒我。老师环视了一下,勃然大怒,厉声喝道:“有多少个石家乐?”同学们一个个吓得脸色惨白,直哆嗦,“继续。”“唉,我说到哪里了?怎么忘了。”老师的脸立刻变得铁青,大声怒喝着,叫我下课去办公室。

  在办公室里,韩老师当着其他老师的面向我质问道:“上课时怎么回事,走神了吧?”我模糊地回答道:“没,没有。”我不敢正视老师的眼睛,一个不经意的转眼,使我看到了窗外的同学们,原来他们为了看好戏,早在外面挤得爆满了,时不时对我指指点点、说三道四,我懊悔地低下了头。此时,我的脸比西红柿还红,感觉火辣辣的。这么“光荣”的“办公室一日游”我可是破天荒头一次,使我恨不得找个地缝躲躲。

  第二天开始,我变得比以往都积极了,并且不走神了,这一切都应该归功于韩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让我颜面无存实际上是为了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学习要的是全神贯注,不能让自己的老师睡大觉。这是让我终生受益的教训。

  当然,除了韩老师以外,没有人明白我的表现为什么这样。有好几次,一些同学忍不住问我:“你那天可是一丁点儿面子也没有,可是你现在……。”我淡然一笑,看着他们的眼睛,告诉他们:“亲者严,疏者宽。”

 

    四川眉山仁寿县宝飞中心小学六年级:淡月天狼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