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父亲_600字

我的父亲_6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知道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这些爱是一生一世不求回报的,这些人也是一生一世值得你爱的。——题记

  我虽然是农村家庭的孩子,但是收到的教育也能和城市相提并论,我亲爱的爸爸对我要求严格,他教育我做人、出事,想让我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他整天为了我们而操劳,那张饱经风霜的脸上爬满了皱纹,他和妈妈含辛茹苦把我们姐弟俩拉扯大,还要培养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要我们上最好的学校,穿最好的衣服而自己却……

  每每我做错事的时候,你总时有严厉的目光看着我,直到我知错为止;每每我考不好时,您便用最温暖的大手抚摸我的头,亲切的说:“没关系,一次考砸并不代表永远考砸啊。”当我考好时有便对我说:“这次的考试已成为过去,可以说是以成为历史,你不能骄傲,一定要为下一张试卷而努力啊!”其实爸爸为我费口舌我理解,因为我也知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嘛,是爸爸给我自信,是爸爸给我上进心……在爸爸的心目中我们一定能成功。

  爸爸让我练书法,参加军训……这些都表明了他对我的那份无私的爱啊!他让我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让我理解“苦尽甘来”的意思,让我懂得“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意义。

  亲爱的爸爸,您用自己的劳动征服了我;您用自己的笑容感动了我;您用最伟大的爱激励我。我爱您—慈祥的爸爸。

 

    河南许昌魏都区许昌市魏都中学六年级:杨圳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