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渴望理解_600字

我渴望理解_6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年前的我是受家人的宠爱,是一个最乖的小孩,不管是谁见到了我都想抱抱我,因为小时候的我超可爱的。

  但是2007年12月份的时候,妈妈生下了一个小妹妹。从她会说话的时候开始我就很讨厌她,和她没有任何感情,妈妈就让她和我婆婆在一起住,但是当她3岁的时候能蹦蹦跳跳的时候,就让她和我们住。她非常的调皮,非常的能说会道。家里的人都很喜欢她(除了奶奶外),因为奶奶知道,如果也去疼她的话,那我就会很孤独,就从来都没有去理她了。

  就这样,我妹妹被娇生惯养,不管她做错了什么事,除了奶奶会骂她之外,其余的人都是指奈我,说是我教她这样的。每一回都好想跑到山顶上去大声的吼出来、都好想去骂她、打她一顿,但是奶奶每回都劝阻我,于是我经不住劝,就只好一次次的放过她,让她继续这样放肆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不能再次忍受了,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立刻就红了,妈妈怪我,说我是有意打她的,还说她根本就没有错。我当时心里嘀咕着:她拿起刀追着我打,这也叫没有错吗?

  现在我每回见到她的时候都想掐她一下,才能解除我的心头只恨,每一回他们都要护着她,让我受欺负。“其实这样护着她是不行的,长大了这还得了啊,我不能忍受,不甘心”。我每次对我妈这样说。她就会回我:“谁叫她是你妹妹呢,你应该让着她点,一天就知道吵!吵!吵!吵!”

  一直到今天他们都还护着她,为什么他们都不理解我的心情呢,我也需要你们的呵护啊,我的心好烦,好希望你们也能理解我。

 

    贵州贵阳南明区贵阳第十五中学初一:曾荟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