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绿意盎然话校园_700字

绿意盎然话校园_70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饱含着希望的生命之色。四季不同的绿散发出大自然别样的魅力。大自然像个神秘的女郎,用那充满诱惑力的绿来引起人们对她的无限遐想。我的校园,被这充满活力的绿笼罩着。茂盛的树木,整齐的灌木丛,茵茵的绿草,美丽的花朵,把校园装扮得活力四射。校园四季的绿,焕发出青春的光彩。

  嫩绿的春

  春天,校园被这才充满生机的嫩绿所点缀。走进校园,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这是春的“味道”。树儿换了一件嫩绿色的轻纱,调皮的草儿也悄悄地从土里探出头来,眨巴眨巴着他的小眼睛,好奇的看着这美丽而陌生的世界。清晨,远处的小鸟和美丽的蝴蝶都被吸引了过来,校园里好不热闹,好像是在举行什么盛大的聚会呢。这时,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成了这场聚会的“伴奏曲”。

  深绿的夏

  夏天,树木已经长得高大茂盛,灌木丛也长得葱茏优雅,校园里到处呈现出生机勃勃和景象。校园里还有一处亮点——我们的综合楼,它的正面布满了爬山虎,有的红,有的绿,有的黄,好像给这栋楼穿上了一件“迷彩服”。当同学们走在校园的小径上,两边葱茏的树木随着小径通向校园深处,不时有凉风习习吹来,好不惬意。

  墨绿的秋

  秋天,树儿。草儿为了抵挡秋天的凉意,悄悄地换上了墨绿的秋衣。有的树叶经不住秋天的招唤,随着秋风翩翩起舞。瞧!同学们也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嘻笑着,打闹着,一串串地笑声在校园里回荡。

  寒绿的冬

  冬天的绿是朦胧的绿。别处的冬是白色的,可是我们校园的冬却是绿色的。难道是哪位山水画家泼染上去的吗?哦,不!这是松柏不屈不挠的精神,它们不怕严寒,一昧和绿着。这是激励我们不屈不挠的绿!

  这就是我们校园那生机盎然的绿!

 

    四川雅安汉源县一中初一:雯子20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