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短暂的快乐_650字

短暂的快乐_650字

2012-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我的爷爷要过七十大寿啦!

  这个十年一遇的好日子,当然让爷爷高兴得合不拢嘴。他早早的请来戏班子,引来了一圈又一圈的人;他又买来一包又一包的糖果,慷慨的发给周围的人;他还领着亲戚甚至邻居,一同到一家大酒店去,他的儿女们,为他带来一袋又一袋的礼物……

  是午饭的时间了!我们的目光一同射向了桌子上那个大大的蛋糕。表姐刚把它打开,我们就一同围在了桌子的周围:有的插蜡烛,有的找火柴,有的吩咐弟弟妹妹们待会要一起唱生日歌,还有的,把那顶生日帽带到了爷爷的头上。不一会,一阵悠扬清脆的生日歌回荡在宽敞的饭店里……今天,爷爷异常反态的收起了皱着的眉头,布满皱纹的脸上绽放了一朵灿烂的菊花……

  昨天是美好的,而今天却是冷清的。没有了叔叔阿姨的欢声笑语,没有了大包小包的礼物,爷爷狭窄的房子显得异常冷清。在一台小小的手机里,我分明听到并且看到,爷爷正听着一首本来是他儿女所要听的歌:《常回家看看》。孤独的爷爷却听着悦耳的歌曲,这种突如其来的凄凉,让我感到一种心痛,一种悲哀……

  我想告诉天下的儿女们,不要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才回家一趟,那不是孝顺;也不要平日只往家里打个电话,那所为父母所带来的,只是短暂的快乐和更加持久的牵挂。所以,我希望,我们要做到像歌词里说的那样: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

 

    河南三门峡义马市义马市第一初级中学初一:张晓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