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活出我自己_750字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活出我自己_7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狼。从外表看,我简直是无可挑剔,然而,我一直被狼王欺压着,丝毫不敢表现自己。

  听着洞外的寒风呼呼地吹着,我打了个冷战。

  我回头看了看母亲,他老了。昔日矫健的身姿已不再。我的兄弟们,懦弱,自私,在他们身上,看不到一点儿狼性。每次狼王欺负他们,它们连气都不敢出。有时候,竟然还给那个昏君献媚讨好!我又有什么办法呢?还是出去觅食吧,给这群饿鬼!

  外面的雪真大啊。我寻了好久,也只发现了几只兔子。在这个糟糕的环境下,没有动物会情愿出来吧?我不太想回那个臭烘烘的山洞,于是在雪天悠闲地散着步。

  正当我兴趣正浓时,我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是狼王!他要干什么?我谨慎的躲在了雪堆后面,偷偷瞄着狼王。啊,我看见了什么!?他身为狼族的首领,竟然要吃同族的肉!这种事,我决不允许!

  平时的积攒的愤怒在这一刻如火山般喷发,我撒开四蹄向狼王扑过去,他被我吃了一惊,眼睛里先是疑惑,紧接着的便是仇恨。他早就对我不满了,上次他抢走了我的一块鹿肉,因为他是狼王,所以这很正常。而我却直接一掌将肉夺了回来。在众狼的劝说下,战火才平息。

  凭借狼王战斗的经验,我的进攻一直都是徒劳,但我年轻力胜,也丝毫不逊于他。多年来,我一直都不曾释放我自己,而今,我一定要做出我心中所想,活出我心中所愿!哪怕,是死了也好!

  你来我往的打了一天,双方都有几处抓伤。母亲和兄弟们寻我来了。他还是很镇定,而那群无可救药的“狗”,只是紧紧抱在一起,颤抖着瞧我战斗。

  我快不行了。体力的透支加上伤口的疼痛,让我疲惫不堪。而狼王,大概与我无异。我现在唯一能压倒他的,恐怕就是我顽强的毅力和前所未有的兴奋!

  终于,在我一个扑咬下,狼王死了。

  兴奋的泪水夺眶而出,因为我相信自己,敢于表现,终于逮到了自己的愿望。

  对着皎洁的月,我仰天长啸……

    黑龙江哈尔滨阿城区第七中学初一:白安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