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小馋猫”逛超市_400字

[2012暑期征文]“小馋猫”逛超市_4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姥姥带我到“利客来”超市买东西。一进门,就听见超市放起了优美动听的音乐,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推了一辆车子,走到食品货架前,左挑右选,还是没有选中。突然一种食品把我吸引住了,是什么?——薯片。我拿了几包薯片又拿了几袋果冻,姥姥笑着说:“真是个小馋猫”。我淘气的做了个鬼脸说:“惭愧!惭愧!”说完就跑掉了。

  走到卖肉的地方,我望着柜台上的一块块大排骨,多么盼望着他们能早早到口。姥姥拍了我一下说:“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先不买,也要先给你买上排骨。”“哈哈!生我者,父母也;知我者,姥姥也。”

  来到收银台前,售货员阿姨算了算了价钱,正好五十九元,今天搞活动,满五十八元即可抽奖一次。我把抽中的小票打开,是一袋洗衣粉,可我压根就没仔细看,拿过来就想吃,姥姥看透了我的心思,连忙说:“不能吃、不能吃,那是洗衣粉呀!”我低头一看,上面工工整整地写着“洗衣粉”三个大字,我笑着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你说我馋不馋?

 

    山东青岛崂山区崂山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孙丽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