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无名山”游记_1200字

[2012暑期征文]“无名山”游记_12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哦,放暑假喽!”伴随着我们阵阵的欢呼声,暑假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身边。理所当然,我们这群“野孩子”也个个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刚放假,就成立了“探险小组”,全副武装,准备在暑假中“疯一疯”。

  第二天中午,我们就急不可耐了,心里像有毛毛虫在爬似的,痒痒极了,迫不及待地要去“爽一回”。匆匆地吞完了最后一口饭后,我们就脚蹬运动鞋,身穿运动服,手持长木棍,集中到一块,在“队长”——我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得向马路对面的无名小山出发了。

  我们一溜烟的爬上了坡,来到了山脚下。放眼望去,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无数挺拔的树木在高低不平的山地上耸立着,层层叠叠的树叶在风姐姐的带动下轻轻地摇摆着,发出好听的“沙沙”声。从树隙中射出来的刺眼的光线,随着树叶的摆动时隐时现。高大的树干挡住了炙热的光线,为我们制造了一个天然的凉棚,树的周围还有着许多柔软的小草,躺在上面,痒痒的,舒服极了。我们在这儿稍稍休息了一会儿,便依依不舍地继续向深不可测的山中出发了。

  我们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手中紧紧地握着长木棍,警惕地左瞧瞧、右看看,谁都不敢说一句话,生怕有野兽突然闯出来,原来动听的“沙沙”声,也好似变成了猛兽在树丛中穿行的声音。突然间,后面传来一身尖叫,我们急忙扭头一看,原来是着名的胆小鬼——小胖那儿发生了状况。我们急忙凑过去一瞧——哈!原来是一只“加大版”的蚂蚱。真是一场虚惊!我们看看大蚂蚱,又看看小胖,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起来!小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看了看我们,一个“肉肉飞脚”结束了大蚂蚱的生命,十分解恨地呼了口气,也跟着我们傻笑起来……

  笑声冲淡了紧张的气氛,我们又放松下来,恢复了野性,一会这爬爬,一会那敲敲,一会又挥挥木棍,搞的树叶满天飞,“天女散花”都成了“野小子撒树叶”。闹累了,我们挨个儿坐下,取出零食和果汁,边吃边喝边聊天,快活赛神仙!我们加满了“能量”,又继续沿着崎岖的山路,憋足了劲儿往上爬。

  太阳越来越烫,火辣辣的光线炙烤着我们,我们很快就又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简直成了烤肉,但是刚刚才休息过,总不能又休息吧!那算什么探险队?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刹那间,我身后的小东忽然往一边斜了过去,说时迟那时快,我伸出手,及时抓住了小东,使劲一拉,小东总算没有倒到地上。“呼”我如负释重地喘了口气,心里想:幸好幸好,我要再慢一步,那……我不敢往下想。其他人手忙脚乱地把小东扶到我身边来,我一看,轻度中暑。我心急如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眼前一亮,前方有一个光滑的大理石。真是天助我也!我急忙指挥大家把小东抬到石头上,然后轻轻的扶他起来,喂他喝了一口水。喝下水后,小东显然就好多了。于是,迫不得已之下,我们只好又休息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东的额头已经不热了,他已经恢复了。于是我们又急急得踏上了旅途……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经过了我们的千辛万苦,我们登顶了!望着头顶一望无际的天空,望着周围挤挤挨挨的树木,望着马路上甲壳虫似的汽车,我们心里顿时充满了自豪:我们成功了!

  经历了这次的“无名山”游记,我们不仅得到了欢乐、体会了成功的喜悦,还深刻的记住了那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福建龙岩连城县连城实验小学五年级:128197679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