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可爱的小朵朵和超级保姆_800字

[2012暑期征文]可爱的小朵朵和超级保姆_8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完《小朵朵和超级保姆》一书,使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这本书语言生动,内容诙谐幽默,读过之后受到感染,高兴的种子播入我的心田。

  由于朵朵的爸爸妈妈出去度蜜月,小朵朵家里来了一位超级保姆,她们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刚开始,因为家里来了这位胖保姆,朵朵一时搞不清她来做什么,在数学课上开小差画画,被严老师严重警告。回家后,谜底终于被揭开了。吃完饭,胖保姆要朵朵自己洗碗,因为朵朵非常讨厌这位胖保姆。所以朵朵说:“本小姐的苦日子就要开始了!”

  夜里,超级保姆要朵朵睡在衣橱里,哈哈,朵朵在衣橱里,做了一个香香甜甜的好梦。她梦见,刘老师在课上给他们煮甜滋滋的热巧克力,大家一边吃巧克力一边聊天;严老师给他们上魔法课,变出了许许多多的彩色青蛙,他们一起唱“呱呱呱”……

  第二天,超级保姆给朵朵吃了一块小圆饼。朵朵在严老师给自己补课的时候,摸着准备送给珠珠的幸运星,口中默念“呱呱呱”,从抽屉里蹦出了许多五彩缤纷的青蛙,严老师吓坏,晕倒在教室里。女生们去珠珠家虽然吃到了美味的萝莉蛋糕,却错过了“青蛙事件”,于是朵朵出了大风头……

  星期天,天气很好。朵朵邀请芳芳和雷雷一起去烧烤。哇,公园的人好多啊,孩子们希望公园里只有他们四个。胖保姆说:“大家都饿了吧,呐,小圆饼给。”他们不知道超级保姆的小圆饼可以实现人的愿望,吃完之后,公园只剩下他们四个了。烧烤摊上到处都是血淋林的鸡腿、牛肉、羊排、鸭翅。偌大的公园空无一人,他们走的汗流浃背。朵朵、芳芳、雷雷不知道如果再吃一块小圆饼,他们就会看到人了……

  还有更有趣的事呢,如:芳芳变成了一只小猪;朵朵枕着《成语词典》睡觉,尽做成语梦;由于教音乐的马老师骂四(一)的同学像驴子一样笨,所以同学们都变成了驴子;超级保姆把同学们带到了蓝色村,大家在蓝色村里玩驴球等。

  故事的结尾朵朵说:“不管我长多大,神秘的超级保姆都将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福建厦门湖里区东渡小学四年级:刘娴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