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暴雨_800字

暴雨_8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暴雨如剪不断的丝绸倾盆而下,7月,梅雨季,这雨不算什么但来势凶猛还是让人畏惧。

  昨天,一周中唯一没有下雨的一天,在网上和一朋友趣谈,不知怎地聊到了天气,朋友带着肯定的语气说明天肯定会下雨,起初我和他争起来,心想,这天气是老天说了算你说的不可能吧?后来细想说不定呢,谁都不是老天,说明了,就是……谁也决定不了谁或自己。

  直到今天,那暴雨浇醒了我心中和朋友斗争的火焰,趴在窗外看到好多的景象。

  先说说暴雨来的时候吧,那时堂姐在我家,刚要走,堂姐是一个胆子小的跟蚂蚁似的人,她非让我送她就回去,我呢假期在家呆懒了不想动,走时我借堂姐我家的大伞,堂姐刚走,天像上帝画墨画的墨汁被伺候他的丫鬟打翻了,不一会儿雨来了,“哗啦”一下,天应该看了琼瑶剧感动得哭了,眼泪流下了来,他那庞大的眼泪啊……

  家住的小区后面有一条街,因为地形不是很好,来街上的人很少很少,店铺不少,但生意却十分的不尽人意,这大雨像不透风的帘子,再一次遮住了那十分寒酸的店,那些店差不多都关着门,门上也都贴着一张白纸,上面歪七扭八的几个字“店面转让”,这几个字更表现出那种寒颤劲。

  我家所在的小区算是比较高档的小区了,小区的绿地到了夏天草长得十分旺盛,绿莹莹的,十分好看,像是穿着绿色晚礼服的贵人生气凌然地走向人们,暴雨的到来浇灭了她那气焰,草地凹凸不平,凹的地方形成了池塘,凸的地方安然无恙,知识浸了些水,远看上去,犹如那连绵起伏的山脉呢!

  家住在三楼,家前面的不远处在建镇政府,这暴雨这周都一直的下,让这工地少干了不少的活,在暴雨瞬间来的一刻工人们是完全没有准备的,一群人戴着安全帽奔向工地旁的临时住所。衣服应该湿透了,急急忙忙的,工地瞬间只剩下滂沱大雨在钢筋水泥间的蹦跳嬉戏了。

  看到此景,不禁有些激动,好一个大雨倾盆啊!向窗外大喊一声,不一会儿,竟有人应声答复了我!心中又添了一份欣喜。

  窗外雨未停,屋内人语响……

 

    江苏常州常州市新北区泰山小学六年级:宋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