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孙大圣,我想对你说_900字

孙大圣,我想对你说_9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凝。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孙大圣,我想对你说一件难以置信的事——昔日的妖怪死灰复燃。兴许您会说,这有什么?你们人类不是有氢弹,原子弹嘛?要俺作甚!那我就告诉您吧,这些核武器对它们不但毫无用处,而且一旦使用,就会出现‘新的妖怪’。

  今日的妖怪,已今非昔比。他们全是人类自己制造出来的,有的身着白色长袍,有的穿着黄金铠甲。它们无休止地向它们的主人——人类发动着疯狂的攻击,而且威力无比。只要他们一发威,小河,大山,花园,小镇马上面目全非。孙大圣,睁开您的火眼金睛,看一看吧!人类生活的环境受到了严重的污染,空气中的废弃,有毒气体甚至比你那个时代的妖雾更可怕!现在群沙之首黄沙怪带领着它的弟兄们来势汹汹,每到春天,它们就冲向我国北方,在那里施展它的无边法力。为了躲避黄沙怪的侵蚀进攻,北方人都得戴上防风镜和口罩才能出门。您说烦不烦?

  此时,你也许在西天无忧无虑地生活,可逆是否知道,我们正面临着生命的危机?我们家乡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每天有许多鱼虾在河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小时候,我经常和姐姐去河里捉鱼虾螃蟹,别提有多快活了!可现在呢?人们总将白色垃圾扔向河里,有的甚至将生活垃圾倒入水中,更有甚者在小河旁建起了工厂,使小河里的水不再蓝了,垃圾发出腥臭的气味,真令人恶心!那些小鱼小虾就更别提了,有的是中毒身亡,有的……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孙大圣,实际上,您的同伴也在磨难中煎熬。全世界每天都有大量的珍稀动物在灭绝,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动物被猎杀,一冲被杀,害虫猖獗,树木被砍伐,灾害频繁。植被破坏,土壤沙化,动物根本没有住的地方,大自然的生态平衡被破坏,自然环境在恶化……可是,这一切,有能怪谁呢?只能怨自己罢了。

  孙大圣,您还记得您那座花果山吗?现在它已经成了垃圾妖怪的天地,旅游的人们都是乘兴而来,失望而去。现在,人们只知道苍白无力地宣传保护环境,却总是在旅游和建设中不断破坏环境,真让人焦急……孙大圣,我知道您神通广大,可以改天换地,请你赶快施展法力,钻进人类的大脑,唤醒他们的环保意识,让他们一致行动起来,还地球一片情节,还地球一片绿色吧!

 

    湖南长沙浏阳市沙市镇秀山初级中学初一:刘佳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