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白_750字

我家的小白_7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的小白是我们抱养的,这只小狗我们抱养时她只有40多天。刚抱来时他很小,很白,所以我们给她取了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现在2个多月了,但看起来似乎也没什么变化。但是有一点是真正地变了不少——小白身上的白毛开始渐渐地变黄了,为了这点,我们还想给他重新取一个新名。我们左思右想的准备给她取——小黄,这个名字被我当场打断了。因为”小黄”这个名字太难听了,想:睡在大街上大声地喊“小黄~~小黄的”,这样喊该多难听呀!所以这个名字就从我们的清单中删去了。过了好一会儿,我的脑瓜子一动,想出这个名字绝对好听——小花。我把这个名字说给了大家听,大家伙儿们都说可以,这个名字取得不错,我也高兴极了!

  这个名字虽好听,可是人家的小狗已经叫了小花了,所以这只狗至今为止还叫小白。第二天,小吴姐姐说:”取名字应该依她出生的样子取名,所以不管她变没变黄,她都是我们最喜欢的小白,她的名字也应该永远叫小白。

  自从这个问题解决后,小白跟我们大家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小白现在越长越胖了,现在2个多月已经有3斤多了。嘻嘻……我也不知道2个月有3斤多算不算胖啦!

  小白喜欢舔跟自己亲的人的脚丫子,如果她舔你说明她非常的喜欢你哟!小白还喜欢吃红枣味的酸奶,但是如果她饿了,她可是什么东西都要吃的哟!

  小白晚上睡觉的姿势可称得上是丑态百出哦!翻肚皮,四脚朝天,趴着,卷成一团的……这姿势可不?想~她平时的淑女形象哦!小白晚上睡得早,早上就起来得早。她起来得早可就不得了了——因为她一起来就会跳起来整你,让你陪她玩一会儿。小白是不是很可爱呀!小白只要做了错事,知道你要打她,她一上午都不会来惹你的!小白是很害怕挨打的哟!他一挨打就会“汪汪”地叫起来!

  我家的小白是不是很可爱呢?

 

    四川眉山仁寿县华兴中学初一:王艺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