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微笑_900字

微笑_9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昔日——

  金灿灿的阳光普照大地,晴空万里。放眼望去,路上的花儿开得绚烂,如夜幕中绽放的烟火,那般的美丽,热情。一排排彩旗迎风飘扬,似七色的缎带。

  此刻的我,既欢欣雀跃又惶恐不安,复杂的心情是我不安的绞着双手,诺大的书包张牙舞爪地在阳光下晃动,如同从夜幕深处低声传来的呜咽。阳光有点刺眼。

  怎么办?这里的同学好不好?老师会不会很严厉呢?我在教室门前徘徊,焦急的脚步声出卖了我矛盾的心情。

  是谁?“身披万丈阳光,脚踏七色彩云”脸上洋溢着天使般的微笑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啊!老师!”我不觉提高了声音,说完,我就后悔了,第一次见面就这么不礼貌,老师一定会讨厌的吧。想到这,我深深地埋下了头,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您看出了我眼里闪躲的慌张,微笑着说:”欢迎你,徐雪婷!欢迎你来到这个新班级!我是你的老师,姓x,你也可以叫我X妈,他们都这么喊的。呵呵,”你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将落下的发丝轻轻别在了耳后。您的微笑,如同春天山涧中的一泓清泉,冬天里的一线阳光,夏日凉凉的微风,秋天飞舞的枫叶,柔柔的化进我的心里。忽地,我就心安下来。

  如今——

  “滴答”“嘀嗒”眼泪似断线的珍珠,止不住的往下掉,模糊了我的视线,却模糊不了卷面上那一道鲜红似血的分数,触目惊心。此刻的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能哭,不能做个没用的胆小鬼!可是,这可是我最引以为傲的语文啊!怎么能够,怎么能够考得这么差?!我无比失望的闭上眼,嘴边勾起一抹自嘲的弧度。又是您,依旧带着如沐春风的笑,手指轻轻拭去我的泪珠,指间残留的温度是母亲般的温暖,目光温柔。您轻轻的说:”雪婷,别灰心!这次失败了,不代表以后都失败啊!你看,还有其他同学考的比你还差啊,人家都没回心,你也不能啊!打起精神来吧!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像是一道醍醐灌顶,我幡然醒悟,抬起头,直直的看着您,泪,却不提防的汹涌而出。我看着您手忙脚乱地找卫生纸,心中一暖,忽的紧紧抱住您,毫无形象声嘶力竭的哭着。心,却暖得像一枚小太阳。

  亲爱的老师呵,该向您说些什么呢,千言万语堆在心中不知如何开口,唯一能说的,也唯有那一句谢谢了吧。谢谢您,我最爱的老师!我将永远记得你陪我度过的每一道难关,每一次收获,每一份欢乐和痛苦。谢谢您!

 

    四川遂宁安居区安居育才中学初一:海市蜃楼72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